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安康市开展春季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6-05 17:1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24日至28日,安康市农机局成立两个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分别对九县一区进行为期一周的春季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情况、农机档案管理、牌证管理、年度检验进度以及信息报送情况,随时发现、解决农机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排查治理农机事故隐患,纠正农机无证驾驶、无牌行驶、未年检作业等违法行为,确保春季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检查情况汇总会上,市农机局汪成安局长就目前的全市农机安全形势强调了“四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即各县区农机部门要切实把机安全责任分片、分段,逐级、逐人落实下去,并与有关人员共同签订农机安全责任书,一级抓一级,责任到个人,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农机监理人员深入乡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宣传违章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高广大农机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守法自觉性,努力营造良好的的安全生产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春季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各县区农机监理部门要深入辖区内的乡村道路,重点检查拖拉机无牌行驶、违章载人及驾驶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章行为,消除农机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培训。围绕安全生产法规、农机安全生产常识、农机事故案例等方面,通过播放警示片、照片展示等方式,以生动的实例来警示农机驾驶人员,要常念安全生产“紧箍咒”,时刻将安全记心间。

安康市农机局  罗长安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