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安康市农机局“追赶超越”推进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7-06-05 16:4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认真贯彻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落实 “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安康市农业机械化发展步伐、提升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安康市农机局、财政局在全市开展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建设。

2014年以来,安康市财政和农机部门连续三年开展了创建市级标准化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建设了40个市级标准化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迅速增强,一大批农机新机具新技术通过农机专业合作社得到引进推广,填补了多项农机化作业的空白,有力的促进了区域农机化水平提升。但是,全市农机专业合作社还处在发展的起始阶段,服务能力不强,服务项目单一,还不能完全满足农业生产和农民群众对全程、全面农机作业的迫切需求。为此,安康市财政和农机部门今年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建设,目的就是要在原有创建的市级标准化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服务能力,拓宽农机作业的范围和服务规模,促进示范区主要粮油作物和主导特色产业实现全程机械化,为推进农机化快速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业。

2017年安康市财政计划再安排一部分资金,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对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建设实施主体给予一定的奖补。奖补标准按照实际实施的全程机械化作业面积每亩补助200元。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建设的目标是通过三年的努力,全市建成全程机械化示范区40个以上,示范面积达到10万亩以上,示范区主要粮油作物实现全程机械化,机械化水平达到80%以上,特色主导产业主要环节实现机械化,机械化水平达到60%以上。

安康市农机局  张修虎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