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安康市农机局督查全程机械化现代农业示范县建设项目  

2017-06-05 16:4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18日、23日,安康市农机局先后对平利县茶叶全程机械化、汉滨区稻油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县区农机管理部门项目实施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核心区依托新型经营主体的社会服务能力、遵循的全程机械化的技术模式和装备模式及经营模式、项目资金落实情况等;实地查看核心示范区的建设规模、引进的新型机械;仔细查阅相关的档案资料。对项目实施中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尽快落实好项目资金和新机械的购置,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和项目的顺利实施;二是要抢抓“三夏”生产的好时机,做好油菜收获、油菜秸秆粉碎还田、水田耕整、水稻机插秧的现场演示、示范推广、技术指导、宣传培训等工作;三是积极探索完善全程机械化技术模式、装备模式和经营模式,扎实有效推进稻油、茶叶全程机械化面上推广工作;四是广泛宣传动员,要以全程机械化模式为主要宣传内容,突出示范区增产增收效果,充分利用现场会、培训会、技术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普及农机化知识,培养专门技能人才,营造推进氛围。

安康市农机局  洪峥嵘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