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安康市农机局走进心石村挨家挨户签订防汛安全责任状  

2017-06-05 16:41: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您好,我们是市农机局的,现在安康市已进入防汛阶段,希望你们能够配合我们签订一个《2017年安康城区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5月23日上午,安康市农机局工作人员,来到汉滨区新城办心石村七组,挨家挨户走访汉江防汛包抓责任点住户,与他们签订防汛责任书,并留下防汛明白卡。随着汛期的逐渐来临,全市各级防汛部门层层落实责任制,积极备战汛期。

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防洪法》、《安康城区防汛抗洪预案》,市农机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和整体意识,严肃防汛纪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采用“一对一”的方式落实防汛责任及任务,每户落实一名包抓干部,明确包抓责任。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5月22日至10月15日期间,加强防汛值班制度,一旦城区防汛紧急通知发布后,包抓干部必须在20分钟内到达各自包抓的住户,动员并组织群众做好防汛应对。

市农机局的干部们每到一户,都耐心的给住户们解释防汛预案预警信息和防汛应急常识。要求他们在家中时刻备好手电筒、木排等防汛应急自救物资。一旦发生汛情,各住户要听从防汛命令,服从撤离包抓干部的指挥,积极配合,及时撤离。

安康市农机局  沙莎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