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安康市农机局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  

2017-06-13 11:39: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康市农机局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 - aknongjiju -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6月12日,安康市农机局召开了农机化工作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照《2017年市农机局重点工作分月计划及责任一览表》就半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总结汇报;单位每个干部职工对照《2017市农机化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就自身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汪成安局长对各科室及个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2017年上半年,全市农机化工作紧紧围绕全省农机工作会和全市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农机、农业目标责任具体要求,努力奋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目标。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建设成效显著,新机具、新技术推广有突破,农机化重大项目有效实施,农机购置补贴规范实施,农机安全生产持续平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帮扶、抓点工作全面推进。

汪成安局长在对近期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的同时强调:一是我市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还较薄弱,农机工作的重点依然是加强农机社会化服务,要在提升农机专业合作社服务能力,建设全程机械化示范区的“一社一区”模式上下功夫,全力提升我市农机化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二是我市农机公共服务能力需进一步提升,将在全市开展农机系统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

安康市农机局张修虎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