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增绿护绿爱绿 共建绿色家园  

2016-09-09 16:22: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老虎”就发威了!今年高温少雨的气候也造成了历史罕见的干旱,市农机局院内刚刚完工的绿化建设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大力开展秋季“双创”增绿、护绿、爱绿活动的同时,局领导班子认真部署、全面开展秋季抗旱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动员,深入开展全民义务“增绿、护绿、爱绿”活动。市农机局秋季“增绿、护绿、爱绿”工作要以促进小区绿化建设,营造舒适的人居环境为主线。以“人人参与,打造绿色办公室及绿色家园”为主题,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及家属区居民群众进行护绿、植绿、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大家的绿化意识。发挥巾帼志愿岗的表率带头作用,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妇女、家庭发出了“妇女姐妹齐动手·共建绿色家园美”的倡议,激发大家要自觉“增绿、护绿、爱绿”的社会责任,争当巾帼绿色卫士,争做巾帼绿色文明使者。进一步增强单位和小区居民人人参与绿化美化、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

二是强化养护管理,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机关单位绿化管理水平是反映机关面貌的重要方面。要加强对院内公共绿地的养护管理,要求严格按照养护标准进行日常管理,以全面提高单位绿化养护管理水平。要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规程,坚持绿化带春夏季每月、秋季两月修剪一次,花木每年整形修剪一次,确保花木造型美观。要及时清除枯枝枯苗,适时补植,不留空缺,保证绿化完整。要切实做好病虫害的防治工作,及时喷药。要根据植物生长情况,适时作好秋季追肥工作,确保植物生长旺盛。要根据植物抗旱能力和气候情况,抗旱保苗对花草进行培土浇水,保障花草所需水分。

三是结合机关特点,深入开展“增绿、护绿、爱绿”工作。进一步加大创建园林式单位工作力度,对家属院小区开展护绿、增绿和植绿活动,在办公楼走廊、房顶尽可能进行增绿,修建了生态羽毛球运动场2个。委托专业花工对花卉和绿植进行维护和修剪,对管护树木进行了浇水、除草、施肥和管理。机关和家属区基本做到乔、灌、草搭配恰当,生态生活环境优美。

安康市农机局  瞿子康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