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平利县农机监理工作力争首季开门红  

2015-03-10 11:0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季来临,平利县农机监理部门早入手、早谋划、早准备,力争农机监理工作取得首季开门红。为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科学制定2015年度农机监理工作的重头戏农业机械年度检验工作。人人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要点,提前动手准备,抢抓有利时机,为新年度农机监理高起点开局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同时做好机具检修工作。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对春耕的机具进行全部的维护保养,并对春耕的农机具提前安装调试,认真排查隐患,确保农机具在春耕中能够正常运行。

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赶在农民外出打工之前,广泛宣传国家惠农政策和安全生产知识,为我县今年农业生产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

平利县农机管理中心  戴华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