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旬阳:认真落实全市”三秋”农机作业现场暨农机合作社推进会会议精神  

2014-09-05 09:4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4日上午,旬阳县农机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传达落实安康市93日“三秋”农机作业现场暨农机合作社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局汪局长讲话精神。会议主持人钱博局长结合我县农机工作实际做了下一阶段安排:

一是全力抓好农机推广工作。推广站要对全县“三秋”期间农机作业量进行统计调查,并联合县农技中心做好油菜直播千亩示范点,以及做好联合收割机信息平台的建立工作。

二是不遗余力的抓好农机安全管理。监理站要组织农机监理人员对农业机械及驾驶操作人员实施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提高驾驶操作技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三秋安全生产。

三是确保农机购补工作按期完成。够补办要加大对农机购置补贴信贷服务指导意见的宣传力度,使广大农机户了解政策、用活政策。确保剩余资金的安全规范按期完成。

四是积极主动做好农机培训工作。农机校要采取多种方式做好技术培训工作。聘请专家、扩大教师队伍。并以“十百千”基地为依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采取理论辅导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等方法,对机手进行培训,使每个职业农机手都能达到“懂原理、会操作、能维修”。

五是会上确定我县玉米机收和“三秋”农机作业现场会定于95日在小河镇龙王滩村召开。

旬阳县农机局  李华波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