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市农机局出台新激励政策 力促农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3-06-24 09:5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全市农业发展已进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农机化实现同步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充分调动本局机关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对此市农机局决定对本局职工凡受到上级各部门表彰以及在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中刊发稿件者实行再奖励。

第一、凡本局干部职工,因年度考核、技能比武、其他各类竞赛活动中受到上级各部门表彰的,本局将参照所受奖金额度,给予等值奖励。

第二、对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在各级报刊、网站等媒体上刊登文字、图片新闻、调研文章等进行奖励。报刊杂志类:在《安康日报》等本市主流媒体刊发农机化工作相关稿件的每篇奖励50元;在《陕西日报》等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刊发农机化工作相关稿件的每篇奖励100元。网站类:在安康农业信息网、安康市政府信息网等本市级网站刊发农机化工作相关稿件的每篇奖励20元;在省农机化信息网、省政府信息网等省级以上网站刊发农机化工作相关稿件的每篇奖励30元。

通过新的激励政策出台,围绕阶段性农机化重点工作的开展,切实加大农机化舆论宣传,全力促进今年农机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康市农机局  瞿子康  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