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宁陕:召开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  

2013-05-13 09:4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认真做好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推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5月10日,宁陕县政府办牵头,农业局、财政局联合召开了2013年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

县财政局、县农业局有关领导,各镇主管镇长、财政所所长、农机专干以及农机补贴系统操作人员,县农机管理中心领导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一是组织传达学习了落实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文件精神及省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3年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二是讲解了宁陕县农机购置补贴具体操作流程,并进行了创新,要求农户首先去乡镇财政所开据个人“一卡通”信息,从源头上确保资金拨付的准确性。三是强调了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纪律和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四是对各乡镇农机购置补贴操作人员进行了操作软件现场培训,对农机购置补贴流程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目前,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已全面启动。

 

 

 

               宁陕县农业机械推广与管理中心  付文全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