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安康市农机局迅速传达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3-05-13 10:5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8日市农业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10日,安康市农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如何结合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5月6日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市长徐启方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持之以恒抓作风,突出重点抓落实,努力建设责任政府、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服务政府、廉洁政府,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通过学习使市农机局干部职工对全市的工作目标任务及4月份之前的工作进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确保农机化工作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实现,指明了方向,提出了目标,提供了新的动力。

会议要求:局属各科室一是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再利用支部学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认真领会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二是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当前工作中,对照今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工作落实计划,强化措施,坚定信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富硒粮油、富硒畜产、富硒蔬菜(果)、富硒茶饮、富硒水产、富硒山珍等特色产业,加大机械化加工研发课题进度,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富硒产业发展。四要大力开展“实干兴农”活动。进一步加大农机干部入田间、进园区、驻养殖场的力度,大力开展调研、调查,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活动,帮助农民解决农机生产作业中存在的难题和重点问题。五要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和实施,切实在今年新的购补政策实行期间,做到全面落实好国家惠农政策,完成好购置补贴项目任务。六是要常抓不懈的推进农机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强监管,把农机安全生产四项指标控制在范围内。七是进一步加强农机化技术培训、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农机维修管理、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农机生产救灾等各项工作,以确保今年全面完成各项农机化工作任务。

 

 

安康市农机局  瞿子康  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