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石泉县提前完成2012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任务  

2012-06-18 16:1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石泉县农机部门统计数据,截止目前已完成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00万元,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创历史新高。

由于全县近几年来外出务工农民较多,加之农民收入不高,农业机械推广一直缓慢,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今年,县农机中心结合“作风整顿年”活动的开展,做到早计划、早准备,全方位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宣传力度,紧紧抓住中央扩大内需和陕西省“农机下乡”补贴政策的实施,按照省“千乡万村现代农机装备推进工程”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乡镇综合服务站这个有利平台,使得广大农户对国家这项强农惠农政策有了较深理解,尤其是选准了一批适合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实用、经济实惠的农机具,激发了广大农民群众购机积极性。

截止目前,全县已落实发放补贴机具1700多台,拉动全县农民群众投入购买农机设备资金近1000万元,大量先进农机具的购进有力地推动了农业机械发展步伐。同时,县农机中心采取各种形式进行农机技术和安全知识进行培训,全县共组织大规模的技术人员培训班10期,共培训1500余人,培训其他农机操作手2万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业务素质。

撰稿:邱宁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