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微耕机的冬季停放保养  

2009-12-14 15:3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耕机的冬季停放保养

——平利县农机管理中心   孙鹏

冬季农闲季节,微耕机将长期停放,在停放前应注意以下保养操作,以便来年正常使用。

1、清洗机身,去除微耕机外壳的油污、锈迹及泥污并擦洗干净。

2、先发动机器,在低速运转5-10分钟后,停机排除发动机及变速箱机油,加注新机油。 

3、拆下发动机气缸罩上的加油螺栓,从注油孔加注机油0.1升,拧紧加油螺栓。 

4、按住发动机减压阀,拉动起动绳3-5次。松开发动机减压阀后,慢慢拉起动绳直到感觉到有压力为止。 

5、机具停放应选择干噪、通风的安全位置。机身加盖防尘布为最佳。

微耕机的辅助配件(如旱田轮、爬行板等)也应清洗干净,用机油擦拭或在表面刷上油漆,放置于干燥通风的地方防止上锈。

 

 

二00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