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积极行动起来 确保“三夏”农机用油安全  

2008-05-29 10:2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三夏”以来,为了保障农机作业柴油供应,贯彻落实农业部、国家发改委、中石油、中石化、省农机局等多个部门下发的关于做好“三夏”生产农用柴油供应的有关通知精神。安康市各级农机部门积极与当地石油供应单位联系协商,确保了农机“三夏”用油安全,促进了我市“三夏”生产的顺利进行。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三夏”农业生产柴油供应工作;二是保证供应,确保农业机械用油顺畅;三是加强协作,促进“三夏”农业生产的顺利进行。工作中各县区都体现出了各自的特点,因地制宜,为机手服好务。例如汉滨区把《柴油供应证》的发放,作为当前和今后确保农机柴油供应的有效措施;旬阳县在确保当地农机用油的同时,对过境机收服务队及配套的运输机械的柴油供应做出了详细、可靠的规定。

全市农机部门和石油销售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全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了“三夏”农机用油安全。

(安康市农机局  瞿子康)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