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省安康市农机局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日志

 
 
关于我

各县区如有宣传稿件,请将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aknongjiju@163.com

关于做好2007年农业机械化管理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2007-11-05 14:3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县区农机(农业)局(中心、站):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统计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部门统计在规划、决策、管理、咨询和监督中的作用,不断提升统计质量和水平,建立管理规范、运转有序的农机化统计管理工作运行机制,根据《农业部关于印发〈农业机械化管理统计报表制度〉的通知》(农机发[2007]2号)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07年农机化统计年报工作要求如下:

    一、强化对农机化管理统计工作的领导。统计数据是宏观决策的依据,也是争取各项优惠扶持政策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农机部门要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统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统计工作,加强对统计人员的教育和培训,以增强责任心,确保数字真实性。要明确统计机构职能和统计负责人,充实统计力量,并在物力、财力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确保农机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各区县统计基础性工作将作为安排农机化项目和责任制考核的主要内容。

    二、采取措施,严把数据质量关。各级农机部门要采取措施,严把数据质量关,规范统计活动,维护统计秩序,做到依法统计,保证数据来源和调查资料的可靠性、准确性和不同报表间数据的一致性和连贯性,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和权威性。

    三、深化统计分析和调研工作。围绕农机化工作发展的重点,在做好农机化统计年报编报的同时,加强重点工作的监测和统计分析力度,运用灵活多样的调查方法,开展统计分析研究与专项调查,提出有科学性、预警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四、精心安排年终统计工作。统计工作阶段性强,时间要求紧,各级农机管理部门要及早制定工作计划,合理调配工作力量,认真抓好报表的布置、培训、催报、审核、汇总,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完成本辖区统计报表的编报工作,确保本年度农机化统计报表工作按时高质量地完成。

    请各地在上报正式文件的同时,下载填报(www.sxnj.cn)农业机械化管理统计报表(电子版),于12月底前将电子文档一并上报市局综合计划科(邮箱:aknongjiju@163.com)。

 

    附件:2008年农业机械化管理统计年报表表式

            安康.xls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